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澳門慈幼校友會

2022余子樵神父會員子女獎勵金頒獎儀式

澳門慈幼校友會於2022年10月22日及23日兩天下午,在慈幼中學禮堂舉行「余子樵神父會員子女獎勵金」頒發儀式。本年度共有146名學業成績優異的會員子女得獎。由於得獎人數眾多,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、本年度的頒獎儀式分開兩日進行。得獎學生與其家長入校後,先進行測溫及報到登記。跟著進入慈幼中學禮堂坐下,觀看電子大屏幕播放近一兩年校友會和擴校籌款活動的照片。頒獎儀式開始前,先來張大合照。每位得獎學生獲頒得獎證書及獎勵金,以表揚其優異成績,鼓勵學生來年繼續堅持努力學習。頒獎禮完成後,得獎學生和家長,按工作人員指引,順序上台,利用電子屏幕做背景,拍下溫馨的得獎家庭照片留念。



理事長王耀榮勉勵學生珍惜當下,繼續拼搏進取、不負青春,把握國家和特區政府給予的機遇,增強社會責任感,關心澳門、祖國發展,將個人理想融入國家和澳門的建設。校友會日後將繼續通過不同形式的活動凝聚歷屆校友、傳承愛國愛澳愛校的優良傳統,讓“純潔與剛毅”的校訓代代相傳、發揚光大。



出席者有慈幼中學校監葉泰浩神父、校長梁樹榮聯同校友會會長黃偉傑、理事長王耀榮、監事長黃德忠、秘書長蔡耀暉、副會長陳東、鄭霆鋒、副理事長歐家輝以及多名理監事一同見證得獎學生的喜悅。


兩天活動花絮照片,可於以下連結下載:


10月23日 (星期日)


62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