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澳門慈幼校友會

余子樵神父會員子女獎勵金頒獎禮2021

澳門慈幼校友會於11月14日及21日於慈幼中學禮堂舉行「余子樵神父會員子女獎勵金」頒發儀式,以鼓勵會員子女努力學習、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女。本年度獎勵金申請及獲獎人數均破往年紀錄,共有147名學業成績優異的會員子女獲獎。



「余子樵神父會員子女獎勵金」源自於1977年由當時的澳門慈幼鮑思高同學會會長鄭鐵城先生私人出資的「同學獎勵金」,經多年的發展變革及擴充,以曾任多屆校友會指導神師、已故的余子樵神父命名。凡就讀於本澳各中小學校的會員子女,符合資格者,均可獲獎。


由於疫情防控關係,為免過多人群聚集,本年度的獎勵金頒獎儀式分為兩日舉行,且儀式亦較往年簡化。得獎生由家長陪同來校領獎,由校方管理層、校友會理監事成員為頒獎嘉賓,除獎勵金外,每位得獎生亦會獲得得獎證書,以表揚其學習成績優異。


活動當天的出席嘉賓包括校友會指導神師、粵華中學校長周伯輝神父,慈幼中學校監葉泰浩神父、校長梁樹榮、會務顧問黃傑勇、張達康、魏立新、羅紹華、尹鴻飛、王百鍵,以及一眾理監事成員等。



活動花絮:



51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