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澳門慈幼校友會

慈幼擴校步行籌款三百人參與

“慈幼中學擴校籌款”系列活動──由慈善步行拉開序幕,約三百人於五月二十三日上午十時,在松山跑步徑以有序方式、嚴格遵循衛生局防疫指引下展開,參加者環繞跑步徑步行一圈全程約一點七公里,活動約一小時,在天公造美下圓滿舉行。


慈善步行是慈幼中學擴校籌款委員會舉辦的首項系列活動,雖然當天非常酷熱,但無阻參與人士的熱情及對慈幼擴校的支持,出席慈善步行有慈幼校友及其家屬、學校師生、家長會成員等約三百人,各人身體力行、扶老攜幼,共同支持是次有益身心、具特別意義的擴校籌款。



活動開始前,慈幼中學擴校籌款委員會主席暨校友會理事長王耀榮致辭,感謝參與人士對活動的支持,同時介紹慈幼擴校籌款將會持續四年,今年藉着慈善步行作為系列活動的起步禮,今年十一月及十二月亦計劃舉辦慈善音樂會及晚會,籌得款項將會直接交予校方,用作擴校及添置教學資源之用。慈幼中學擴校籌款委員會顧問孔智剛神父帶領在場人士祈禱,祝願活動順利,在拍攝大合照後,慈善步行正式展開。



在王耀榮、孔智剛、擴校籌款委員會副主席梁樹榮、施美娟、謝麗顏,委員鄧建成、歐家輝、梁官漢、葉永強、何永康、譚又新等帶領下,參與人士分批有序地出發,由松山羽毛球場空地作為起點和終點,環繞跑步徑步行一圈,期間有工作人員沿途維持秩序,所有人士配帶口罩,活動約一小時結束。



“慈幼中學擴校籌款委員會”由澳門慈幼校友會牽頭,鮑思高同學聯合會、慈幼中小學家長會、鮑思高慈幼協進會、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等團體共同成立,是次慈善步行得到市政署批核場地及支持。

46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