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澳門慈幼校友會

排甲復賽 慈青搶得開門紅

《報導及圖片來源:Happy Macao - 澳門體育頻道》


因疫情停擺近三個月的全澳公開排球聯賽甲組賽事周日(25日)正式復賽,進行男子甲組初賽首輪對決,去屆首奪聯賽冠軍的慈青對陣升班的紅藍藍未受太大壓力,直落三局搶得“開門紅”;兩屆銀牌錦標得主紅藍嵐同樣氣勢十足,首場以局數3比0殺退紅藍1,以首座聯賽冠軍為目標揚帆啟航。


面對著由梁家豪、洪知俊等帶領一眾學界球員挑戰甲組聯賽的紅藍藍,慈青在比賽開局就展示出壓倒性的優勢,排出梁家晉、鄧梓浩、關嘉杰、黃曉韜、佘健行、譚哲明出任正選,首局以25比11先拔頭籌,儘管紅藍藍在第二局逐漸入局,張皓泓、甘力宏等在網前攻防上也有亮眼表現,但慈青在確保一傳質量下仍然佔得進攻主導權,以25比18再勝一局。雙方第三局早段一度拉鋸,但慈青黃曉韜多次把握隊友的組織,在四號位起勢搶攻重掌優勢,中局再有莫嘉偉、區振昇在進攻及發球上搶得優勢,最終以25比16拿下致勝局,直落三局贏得首勝。




35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