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澳門慈幼校友會

澳門慈幼校友會參觀國家安全展


澳門慈幼中學校友會會長黃偉傑、理事長王耀榮,今日下午組織會員及家屬一行參觀國安展。王耀榮表示,維護國家安全是履行“憲法”和“基本法”,讓“一國兩制”行穩致遠,落實“愛國愛澳”教育工作,讓“愛國者治澳”核心價值能夠在澳門傳承的重要工作和體現。


今年是澳門第六次舉辦“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”,該會一直以來均支持活動,並會組織會員參觀,期望透過活動持續讓會員更深入地認識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,更好地了解總體國家安全觀的核心要義,包括五大要素、四組關係,推進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的四大着力點,貫徹好“十個堅持”等。未來該會亦會堅持會務宗旨,為會員服務的同時,讓會員更好地了解國家安全、二十大精神等,為澳門及國家作出貢獻。


該會理監事成員鄭霆鋒、黃德忠、蔡耀暉、歐家輝、何永康、葉晉言、鄭家昌、曹錦生、秦鍵鴻、李仲民、胡淦宗、文濟華等參加。


[刊於澳門日報電子版]

62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